讨厌冰美式

存文

【瑞秋】呆板情人3

*脏东西 撒狗血

*出轨文学 人妻 不良少女


-


晚上李瑞又一次梦到了上学时的金秋天。


这次金秋天蹲在教室的垃圾桶旁,手里抱着两本书,脚边散落了很多课本,金秋天低头捡着身边的课本,李瑞走上前蹲下身随手捡起一本书然后塞到金秋天怀里,金秋天抬起头看向李瑞,然后小声说:“谢谢。”李瑞先是扬起了一个笑脸更小声的说:“不用谢。”


等收拾完之后金秋天抱着课本走出教室,李瑞手里抱着校服外套紧随其后,一边走一边晃着。


-


李瑞跟在金秋天身后晃出校门,金秋天突然扭过头怯生生的问她:“你….你是谁?”李瑞的眼珠子转了一圈说:“我是….阿尔忒弥斯,我是你的守护神。”金秋天低头轻笑侧着头轻声说:“那么亲爱的阿尔忒弥斯,帮帮我,我快死了。”李瑞瞪着眼睛看着她。


金秋天抬起手挡住眼前的太阳慢悠悠的说:“不管是肢体霸凌还是语言霸凌,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我快要死了。”余光中她看见李瑞目瞪口呆,没忍住捂着嘴笑出声,然后摆摆手说:“开个玩笑,别当真。”


说完金秋天抱着书继续往前走,李瑞还是很震惊地站在原地,她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金秋天扭过头向李瑞摆了摆手大喊:“阿尔忒弥斯!快点跟上啊!”李瑞木纳的点了点头然后快步跟上去。


-


“你刚才是在开玩笑对吧?”李瑞很好奇的问,金秋天继续点个点头,“假的,阿尔忒弥斯你想太多了。”李瑞跟到金秋天家里以后发现门口有一个大卡车还堆了好多行李箱。


金秋天走回家里把书塞到一个打开的行李箱里李瑞侧着头靠在旁边问她:“你这是干什么?”金秋天又拿了两件外套压了压说:“亲爱的阿尔忒弥斯我要搬家啦。”李瑞挑了挑眉问:“你还回来吗?”金秋天站起身拉了拉箱子,“不回来了。”


“去首尔吗?”李瑞继续漫不经心的问,然后随手拨了拨她房间里书架上的书,“我现在就在首尔啊。”金秋天回答到,李瑞听到后猛的直起身子。


“你现在就在首尔?”金秋天点点头,“对啊我现在就在首尔啊。”李瑞冲上前捏住她的肩膀问:“你之前有没有搬过家?”金秋天摇了摇头。


-


李瑞从梦中惊醒。


她连忙套好衣服冲下楼,然后再次蹬着自行车来到了金秋天家门口的那个小坡上。


她看见金秋天拖着行李箱准备坐上出租车,她从车座上跳下来,把自行车扔到一边,然后挥着手冲着金秋天大喊:“秋天!欧尼!”金秋天听到声音以后扭过头,看到是李瑞后疯狂挥手,嘴里好像说着:“回去吧。”李瑞一愣随后继续大喊:“一路平安!”金秋天连忙点点头。


出租车已经走远了,李瑞突然拿出手机弹出键盘开始打字,打完之后好像又想到了什么摇头长叹一口气往树上一靠,树叶落下来飘进了她的眼睛里,飘到了衣服上,她连忙低头揉眼睛,手里紧紧攥着手机,手机上有一条编辑好的消息,是准备发给金秋天的。


欧尼,要幸福。


-


end./当我写完了吧。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